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    
 

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时间:2018-02-06    来源: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近日 ,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举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建设美好新东林”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使林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氛围再掀高潮。


  本次竞赛共有40支基层代表队120人参赛角逐,每支代表队各由基层党组织书记带队参赛。竞赛内容以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为主要内容,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抢答加试题四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掌握情况。




  经过六轮选拔赛后,有六支代表队决赛会师,再决胜负。最终英格岭经营所代表队不负初衷,以总分最高的优异成绩勇摘桂冠,森调队、苇子沟、红旗、苇芦河、三中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竞赛活动,以赛比学,以赛验学,以赛促学,进一步统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意识,增强持续学习的动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实践,以崭新的姿态推动林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下一步,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还将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让学习永不止步。

   

 
版权所有:黑龙江森林工业总局信息中心 邮箱:sxczx@hlb.goy.cn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编:150008
黑ICP备050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