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绥阳: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11-16    辛欣    绥阳林区

  

开篇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集团权属各企事业单位快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之中。 

  

连日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通过多种形式,运用各种载体,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挥头雁效应,“领学”有效果。绥阳局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层层推进,以上率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推动全员参与,“导学”有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各基层党组织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动干部职工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迸发。

  

  

   

  

打造宣传阵地,“促学”有氛围。注重学习宣传力度、广度和深度,用好用活各类宣传阵地,充分发挥传统载体及新闻媒体作用,借助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宣传载体以及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短视频等平台,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自学,并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注重学做结合,“践学”促发展。绥阳局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学习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检验学习成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