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绥棱:全方位多层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尚巍巍    绥棱林区

  “今天,咱们把室内宣讲挪到室外,地点变了但形式不变、精髓不变。按照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咱们当前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我来说说我的看法……”日前,在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小区防控卡口,一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居民贴心人”的宣讲活动正在进行。 

这是绥棱局公司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绥棱局公司党委统筹推动、多管齐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多手段宣传全覆盖。绥棱局公司利用林区电视台、“新绥林新林区”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畅游绥林”视频号等媒体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绥林”和“习语诵读”“学而时习”“聚焦党的二十大”等多个专栏,充分反映绥棱局公司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貌。同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融媒体公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阵地作用,广泛组织宣讲员、红色讲解员开展宣讲,利用广播大喇叭、宣传栏、室外电子屏幕、宣传板、宣传条幅等载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脑入心。
 

  

   

  

  

  

全方位学习促提升。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悟一层,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林场。同时,在公众号上刊发优秀党课讲稿、党员干部心得体会文章、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自测题,促进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学习交流互动。“通过新媒体形式,在线学习参与学习和竞答,参与感、仪式感都很强。加深了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对一些知识点有了进一步掌握。”机关干部任银说。
多彩活动润人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群众心里乐开了花;经济建设见成效,林场发生大变化……”在五道河林场,忙完了秋收的张桂兰自己创作起了快板。“今年收成不错,感谢党让我们过上了好生活,新精神新政策我都知道,林场大喇叭天天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里真是说出了我们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张桂兰感慨地说。
 

  

  

   

  

  

为了让党的好政策真正入脑入心,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绥棱局公司依托“一十百千万”文化工程,积极开展“送文化进林场”、文艺演出、书画展览、主题征文、全民阅读等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润物细无声中走进群众心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