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董事会秘书丁郁参加所在支部集中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6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日前,集团董事会秘书丁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综合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过程中,丁郁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解读。
丁郁在宣讲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把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并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等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加强生态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提供了根本遵循。综合办公室作为集团运转中枢、综合协调部门,要带头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质量抓好综合办公室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森工落地见效。
 

  

   

  

  

  

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坚持联系实际学,对标对表学,反复深入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提能力、转作风、强素质,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坚定不移执行“28字”建企方针,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