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牛学银:竭力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促发展
2022-12-22        黑龙江林业报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木材综合加工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齐齐哈尔新工木材综合加工厂党委书记、厂长 牛学银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龙江森工集团肩负着国家生态建设重任,我们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在优先保护生态建设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林业产业转型。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按照集团党委“28字”建企方针的部署,按照集团“加快院墙企业转型发展”的工作总要求,坚持以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为导向、以提升服务管理为措施、以提高民生福祉为目标,加大闲置资产盘活力度,加快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做强主业,夯实核心业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取得收益,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