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规范性文件
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宿工作的通知
2018-10-08

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宿工作的通知

 

牡丹江、松花江、合江林管局及所属各企事业单位,总局各直属单位,总局机关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国资委有关通知要求,现就切实加强值班值宿工作通知如下:

一、落实干部值班制度

严禁聘用临时人员、工勤人员、保安门卫人员代替工作人员值班。各部门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干部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值班联络随时畅通,确保全面履行好值守责任。

二、落实领导在岗带班要求

在法定节假日期间、中央和省委举办重要会议活动期间、国内外重要政治敏感期、防汛防火关键时期、重大灾害和突发事件发生时期,要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要求,强化值班力量,从严从实做好值班工作。

三、严肃值班工作纪律

值班人员要认真遵守值班纪律,严格执行交接班程序,及时、准确做好值班记录和电话记录,及时处置重要情况、紧急通知、重要文件及领导批示等。值班人员要不等不靠,立即区分值班期间遇到的情况,向带班领导或相关领导报告,及时根据领导批示进行办理,做到即报即办。办理情况要详细记录、及时反馈。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对外泄露或通过网络、微信等传递重要值班信息。

值班人员不得在值班期间脱岗、离岗,如遇公出等特殊情况,由本单位、本部门在内部自行调整值班值宿人员,并及时报备。

要进一步加强值班督促检查和问责,要对各部门值班工作开展经常性随机检查,对违反值班纪律的进行通报批评,对存在失职渎职行为的由相关部门严肃问责。

四、及时做好值班信息报送工作

值班期间,遇有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等重大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并严格按规定时限向级有关部门报告。如尚未完全掌握情况,可先口头或书面报告初步情况,坚决杜绝迟报、瞒报现象发生。

 

 

 

 

 

 

 

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办公室

                        2018年9月4日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