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绥棱局多部门联合开展山上地区安全大检查
2019-10-29

【平安绥林】绥棱局多部门

联合开展山上地区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局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10月22、23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洪生带领安监局、机电局、绥棱林业地区公安消防大队以及绥棱林业供电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山上各林场(所)重点用电单位和用电场所开展了以排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安全工作举措是否落实到位,以及各项相关内业资料是否完备等情况,并深入当地居民家属区和重点消防部位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在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重点部位的电力设备、安保设备的运行情况,特别对居民区和居民室内存在的线路私拉乱接、电线老化、超负荷用电等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意见反馈、详细造册,并就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召开会议,明确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重大风险的指示精神,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落实落靠各项安全举措。

  检查组强调,眼下,临近冬季,居民生活用火用电频繁,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通过加大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工作力度,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各类火灾等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林区安全形势稳定。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了山上地区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各单位和林区群众的安全意识、防范能力,为保障林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林区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中,张洪生还对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