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绥棱局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0-01-28

      绥棱局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党委(扩大)会议

 

  12月4日下午,绥棱局召开2019年第十七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凌长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建等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了龙江森工林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龙江森工集团党委整治党员干部不落实、不研究、不作为、不在状态、不守纪律方面突出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按照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林区实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组织成立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林区改革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工作力度,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道路交通、生产、消防安全。各战线领导要按照森工集团“五个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对分管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审视、再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强化目标责任,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目标责任状和100项重点工作实施细则,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盘点和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严抓实干、埋头苦干、创新真干,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驻局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