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招标公告 民生保障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老干部办联合苇林医院上门为离退休老干部做健康检查
2020-01-30

【基层动态】老干部办联合苇林医院

上门为离退休老干部做健康检查

 

苇河林区资讯  20200115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1月14日,带着林业局公司有限党委,有限公司的嘱托,老干部办和苇林医院工作人员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为这些曾经在林区改革进程中做出卓越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们做健康体检,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苇林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做了心电,血压等常规检查,并细心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老人用药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按时用药,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调养。老干部办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一起亲切交谈,共同回首峥嵘岁月,畅谈美好愿景,当年这些老同志为林区的发展建设贡献了青春和汗水,为今天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如今他们虽然老了,但仍热心关注着林区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林区的发展献言献策,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老干部办工作人员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林区一年来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以及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并认真倾听他们的建议和心声。

通过走访,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林区各级组织亲切关怀,纷纷表示,会一如继往的关注林区的发展,并祝愿苇河林区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