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招标公告 民生保障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幼儿园中二班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0-01-15

【教育动态】幼儿园中二班

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苇河林区资讯  201211

 

苇河国有林区幼儿园为了向家长展示办园理念、课程特色和教学过程,增进与家长的交流,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幼儿园的教育工作,从而主动支持配合幼教工作,形成家园之间的良性互动,中二班于11月28日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中二班教师主持了以《家园协力,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老师向家长播放PPT观看照片,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了孩子平时入园后在语言、艺术、生活礼仪等全方位、全流程的表现,展现幼儿所学内容、特长表现和心智状态,加上对这些精彩瞬间记录的讲解,将孩子在园中生活成长情况完整地向家长进行了精彩的汇报。

接着是宝贝才能展示环节,幼儿表演手语舞蹈《感谢》。一个个活泼的身影,跳出了热情、舞出了色彩。舞蹈结束时每个孩子从背后拿出一枝花送给家长,表达着对家长的爱。家长们倍受感动,有的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亲子活动环节是自己动手制作披萨。首先教师讲解披萨制作过程,然后分发材料由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披萨。在烘烤披萨的过程中教师带领家长携幼儿做亲子游戏,最后品尝自己动手做的披萨,使幼儿体验到烘烤披萨过程的乐趣和制作成功的喜悦,同时也增加了亲子互动的机会!

本次家长开放日为时半天,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还增进了家园共育的合作观念,让家长在了解孩子一日生活的同时,理解认识现代幼儿教育理念,为实现家园共育的有机融合奠定也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