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兴隆局森工最美奋斗者杨立财捐赠爱心饺子让兴隆地区困难群体感受冬日温情
2020-01-27

兴隆局森工最美奋斗者杨立财捐赠爱心饺子

让兴隆地区困难群体感受冬日温情

1217日一大早,森工最美奋斗者杨立财和街道办社区干部一起,把饱含着关怀深情的230斤冻饺子送到了困难职工群众家中,让困难职工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爱心人士送来的关心、体会到了文明志愿带来的温情。

九艺家政公司经理杨立财是此次活动的发起者。今年9月,他荣获了“森工最美奋斗者”的殊荣,这是作为林区人的至高荣誉。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杨立财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找到街道办党委,把荣获此项殊荣获得的5000元奖金全部捐献出来,并表达了给困难职工群众包饺子的想法。

街道办党委根据杨立财的想法,提出拿出2000元钱包饺子、另外的3000元用于给九艺家政公司的员工购买保险和安全器械的建议,并积极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1226日,街道办党委在安民社区组织开展了“包饺子 献爱心”活动,街道办及各社区50余名干部职工和杨立财一起用自己的真情和爱心为困难群体献上爱心。

参加爱心活动的街道社区干部们纷纷表示:“为困难职工群众包饺子,看似是小事,但这个小小的善举却温暖了困难职工群众的心,我们不仅要把爱心送到他们身边,同时也要唤起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对社会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传递爱心的同时收获快乐。”

杨立财自成为志愿者开始,就在公司员工中提出了“爱心浇灌九艺家政,感恩回报和谐社会”的倡议,提出公司每月开展一次“学雷锋、树新风、创和谐”志愿家政服务活动,为林区孤、老、病、残等特困家庭定期进行志愿家政服务,几年来,在兴隆林区的广场、休闲小区、街道、学校、农贸市场就常常可以看到九艺家政志愿服务队,他们打扫街道、擦小广告、除杂草、刷广场、清冰扫雪、为空巢老人做志愿家政服务等。

此次“包饺子、献爱心”活动,加深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感情,让兴隆地区困难职工群众感受了九艺家政公司对他们的关爱,文明志愿服务的热情得到了进一步传递,让困难职工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了爱心帮助给他们带来的幸福感。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