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规划
亚布力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亚布力一号建设项目备案的请示
2018-09-05

 

亚布力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关于亚布力

一号建设项目备案的请示

 

省森工总局:

为加快亚布力重点旅游名镇接待服务设施建设,提升重点旅游名镇经济活力,我局通过招商引资形式引进霸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施亚布力一号建设项目,现申请备案。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项目所在城市亚布力镇是尚志市东南部的区域中心和工业城镇,1993年7月被辟为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区,1994年被建设部定为全国小城镇试点之一,1996至1998年连续被评为黑龙江省级先进镇。2017年项目所在地区生产总值同比上年增长14.2%。霸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把握住亚布力及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投资建设规模大档次高的亚布力一号项目。建设项目将有力地推动镇区经济繁荣,提升旅游名镇形象水平,直接或间接创造劳动就业岗位100个。

霸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良好的经营业绩,行业运作能力和优良的社会信誉。公司领导层经验丰富,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有序。

二、建设规模

    亚布力一号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0000平方米。

三、建设内容

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黑龙江省尚志市亚布力青云小镇。总建筑面积21675.34平方米,其中多层住宅面积13203.6平方米,联排住宅面积8471.74平方米,主要用于规划建设住宅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总投资9414.2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211.95万元,工程建设及其他费用1504.93万元,预备费697.35万元。资金来源为霸凌投资有限公司自筹。

五、项目经营模式及林业局盈利模式

项目由霸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资经营,林业局收取项目配套管理费200万元。

    六、安排就业及效益

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安排林区家属就业100人。

    本项目规模大、定位高,项目的建设将对经济的发展带来正面积极的影响。一方面亚布力一号项目的建设将会推动当地商品快速流通、增加税收、增加就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另一方面项目的建设将会带动当地相关行业的发展,如旅游业、运输业、其他商业等,形成明显的侧向关联带动作用,同时对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将起到推动作用。

   

 

亚布力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2018年8月9日

 

 

 

 

 

 

 

 

 

 

 

已发:计划科,局有关领导。

亚布力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办公室              2018年8月15日印发

共打印3份。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