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开启新征程 展示新形象”大美沾河摄影展正式展出
2018-11-01

 开启新征程 展示新形象

大美沾河摄影展正式展出

 

10月1日,沾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举办的“迎国庆、庆十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开启新征程、展示新形象”大美沾河摄影展,在局综合楼四楼展厅正式展出。

局党委书记张海波、局长刘福洋带领党政班子成员来到展馆观看摄影作品。

近几年,沾河局出现了破坏森林资源的问题,沾河局党委、沾河局旨在通过举办摄影展,唤起全局人民保护森林资源的责任意识,展现当前沾河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共同用摄影形式传播热爱沾河、建设美好家乡的正能量。

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是从全局摄影爱好者拍摄的千余幅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近年来,全局摄影爱好者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独特的审美视角,聚焦火热的林区改革发展和生态保护建设,展现林区秀美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展出的作品既有林区干部职工在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缪力同心、改革发展、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难忘记忆,又有反映沾河林区独有的自然风光,体现了林区人崇尚自然和谐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品表现激情四溢、艺术性凝练厚重,是全局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现。

通过此次摄影展,在给大家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使人们更加珍爱这片绿水青山,让更多的人用摄影的表现形式,记录林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示改革发展的成果,赞美风景如画的家乡。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