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沾河局正式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9-01-31

沾河局正式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1月21日,沾河局正式开展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切实掌握沾河局退役士兵基本情况,建立退役士兵基本数据库,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基础。

上午8时,北岗社区服务大厅信息采集处外围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退役军人采取拿号方式进行有序登记。对于来访咨询相关政策的退役军人或家属,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们做好解释工作,及时告知注意事项并协助做好材料整理归集。

信息采集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的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等相关证件逐一进行核验、录入,并详细询问相关信息,在确保信息数据全面、准确的同时,还做好了信息采集资料在传递上报过程中的安全保密措施。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进一步加强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也为后续的信息采集工作和优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据统计,沾河局现有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2000人左右,请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给予支持和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个人申报,以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