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沾河局党委召开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
2019-01-31

 

沾河局党委召开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

 

1月22日,沾河局党委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福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成立群山、北沾河、乌兰河三个农牧场及森林抚育公司,增加资源保护力度;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确定一处、二处、绿都公司、苗木公司等10个单位实行自立经营,并与公司签订自主经营协议;要做好因病等重要原因不能上班人员的考勤管理工作,对组织上宣布停止工作及退养人员实行人性化管理,认真执行考勤管理规定,严格以制度管理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同时要做好与临时工签订劳务合同、借调人员清理、2019年基层考核责任状签订等相关工作,推进“三定”工作稳步有序进行;开展幼儿园后勤人员调研工作,做好幼儿园编制核定事宜,加快幼儿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转变思想观念,加大力度招商引资,积极推进产业项目发展,鼓励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完善企业承包经营合同条款修订工作,明晰合同具体内容,既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又保证承租人合法权益,坚持管理创造效益,落实岗位职责,确保公司利益最大化;要尽快落实参加防火相关工作正式职工的工资调整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要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加大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交通检查力度,为林区百姓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积极帮助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开展楼道卫生清理活动,打造文明整洁的楼道环境;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抓落实,通过办班学习、开会讨论、个别谈话等方式,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为林区改革及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常务副局长姚志平汇报讨论了关于成立群山、北沾河、乌兰河三个农牧场及森林抚育公司、确定自立单位及下步自立单位合同签订及“三定”工作具体推进相关事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英杰汇报讨论了副科级以上干部因病等重要原因,不能考勤上班相关事宜。

企管科负责同志还汇报讨论了一般干部及工人因病等原因,不能考勤上班事宜、签订责任状事宜及园区办和绿都公司签订承包经营合同事宜;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汇报讨论了现有临时工及今后签订临时劳务合同事宜、借调人员清理事宜;编办负责同志汇报讨论了撤销部分单位及单位更名事宜、幼儿园编制核定事宜;多经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寒葱承包经营事宜。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