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森工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先优模事迹报告会
2019-06-28

森工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先优模事迹报告会

近日,森工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优模事迹报告会在哈召开,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革、公司主要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朱彩芹从事森防工作的30余年,拖着病痛的身体,凭着超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创造了不平凡的森防业绩。她先后获得黑龙江省“五一巾帼”奖章、全国“最美职工”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还被评为“感动龙江”年度人物;2015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生态英雄”等多项殊荣;2017年还光荣的当选十九大代表,今年,她又被评为“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个人。在报告中,朱彩芹动情的说:“我们一家三口要一起继续守护这片绿水青山,能够守住这片林子,我很满足,从不后悔!我退休了,但我永远是大森林的眼睛。” 

周雅杰是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杨木桥林场驻场医生,从医32年来,她始终秉承“医者仁心”的职业信仰,坚守在深山林场,无怨无悔,真诚奉献,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成为大山深处百姓心中最温暖、最信赖的医生。先后获得森工系统“感动森工”十大人物,全省首届“最美医生”、“感动龙江”十大人物,全国卫生系统劳动模范, “白求恩式好医生”、“中国好医生”等荣誉,2019年荣获全国“最美医生”殊荣。她这样解读医生的定义:“医生的职责,就是治病救人。我坚守初心,从未改变。林场的百姓需要我,我才活得有价值。即使只有一户人家,我也不会离开。”

这场报告极大地鼓舞了公司的党员干部,他们纷纷表示,要秉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形成尊崇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为林区改革发展不断努力拼搏。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