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八面通林业局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8-30

 

826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永存参加会议并讲话,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革及在家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简要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況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革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围绕在学习研讨等7个方面中梳理查找出的突出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

朱革结合生活会主题,杜班子建设和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全过程,把落实、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提高干部素质第一位的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别能力、政治定カ、实践能力。要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加强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检查“不严不实”题是否深入査摆,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下决心予以整改落实,力争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措施付诸行动,早启动、快见效、见实效。要牢固树立全公司棋的大局观、主题教育一脉相承的纵向发展观,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相结合,认真贯彻“两手抓、两促进”的要求,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千部提振精神转交作风,推进改革发展的责任意识,始终坚持长效管理,确保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徐永存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落实好民族生活会制度,认真严肃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