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2019-11-22

 

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落实森工集团党委和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实施方案》要求,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群工干事参加了培训会议。

640.webp (2)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社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640.webp (3)

在基层党组织设置上达到标准化,以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为着力点,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党支部组织体系,建立健全符合企业改革发展需要的功能型党组织;在工作运行机制建设上标准化,以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着力点,强化“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使党内各项组织生活正常规范、严肃活泼,保证党员参与率高、活动效果好;在党员队伍建设上标准化,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点,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严格按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党员日常教育。认真落实“一档一卡一积分”和“星级评定”制度,加强党员分类管理。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妥善处置不合格党员,做到党员队伍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优化,纪律严明、作用突出;在活动场所建设上标准化,以建好用好管好活动场所为着力点,推进基层场所规范建设,丰富场所服务功能,做到场所面积达到规定标准,硬件配置齐全、场所功能完备,标牌设置统一规范、管理制度健全完善,达到“六有”“四化”建设管理水平,较好的满足党员活动和服务群众需要。

640.webp (4)

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委要求各社区党总支要做好工作统筹,组织各支部开展自检自查,查漏补缺,根据问题清单具体抓好落实,逐项建设完善。以目标为导向,突出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打造具有社区特色的品牌,确保党支部达标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切实提高社区党建工作质量。

640.webp (5)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