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规范性文件
大海林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内林政 放牧 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2018-06-30

 

按照《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办法》对旅游景区、水源地的有关规定及《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森林资源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53066日,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组织资源、林政、林调、公安、纪委、宣传、扑火大队、山上派出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森林公园内是否存有盗伐林木、违法放牧、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在专项检查过程中,局总工程师王东海要求检查组人员要本着对企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彻底检查各林班是否有盗伐林木、违法放牧、种植毒品等行为,进一步规范林地管理秩序。

检查人员每到一处将公告、举报电话予以公示,对重点区域分组按沟系拉网式排查。并采取GPS定位、无人机高空俯瞰等方式检查,不留死角死面,有效的提高了检查效率和力度。

大海林局今后还将组织人员不定期进行抽查,发现违法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切实维护森林资源安全,提高生态保障能力,促进林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