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文件
关于在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开展公职人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2018-06-30

 

各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推进作风整顿工作,增强我局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能力本领,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抓住苦练内功这个关键,不断加强学习实践,提升能力素质,掌握科学方法,不断磨练真本领、展现新作为。局深化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开展公职人员应知应会测试活动,督促干部在学习上下一番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切实增强推动林区发展的能力本领。现就活动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

二、测试时间

活动自6月份开始,2019年3月截止,每月测试100题,总计1000题,每月15日前完成答题(测试题见东林党建工作群,由各单位自行打印)。

三、工作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开展公职人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作为推进深化作风整顿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做到认真对待,精心组织,通过测试达到促进学习、提高学习效果的目的。

1、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的领导试卷每月20日前上报局党委组织部,由组织部阅卷评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试卷由单位自行阅卷评分存档,以备检查。

2、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试卷由机关党委评分存档,以备检查。

 

 

局深化作风整顿领导小组

2018年6月11日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