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龙江森工集团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5

龙江森工集团安全生产检查组

深入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日前,龙江森工集团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林业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克栋的陪同下,由龙江森工集团安全生产部有关领导组成的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第二小学、加油站等单位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于有限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龙江森工集团有关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完善各类安全生产制度、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排查事故隐患,使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表示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森工正处于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形势不容忽视。有限公司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落实责任,认真履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基础能力建设,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为森工改革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的发展环境。

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