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倪志新清明节期间深入山上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2019-04-30

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倪志新清明节

期间深入山上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清明节期间,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倪志新在副局长关志强的陪同下,深入山上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每到一个单位,倪志新认真听取各单位关于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各单位应急物资储备、巡查巡护、扑火队伍建设及入山火源管理等情况,在对各单位森林防火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倪志新就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倪志新指出,清明节期间历年来都是森林火灾高发期,森林火险较高,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将森林防火工作当做当前的首要任务抓牢抓实,坚决打赢清明节森林防火战役。

倪志新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火险隐患排查和入山火源管理工作,要增设临时防火检查站,在主要进山路口设卡,并指派专人严看死守,对入山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坚决禁止火源入山,在源头上杜绝火险隐患的发生。

倪志新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森林扑火队伍要24小时待命,确保发现火险第一时间进行扑救,真正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辖区职工群众文明祭扫,切实形成护林防火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海林局各相关局室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