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讲话
乘改革之翼 扬转型之帆
2018-08-02

乘改革之翼 扬转型之帆

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局长 张书全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把森工改革“施工图”变成了“实景图”。改革出题目,发展做文章。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将继续秉承“将改革进行到底”精神,充分利用国家的支持政策,积极推进改革,守住生态、发展、民生三条底线,增强企业内生动力。

一要坚定不移地全力推进改革。严格按照总体改革规划,采取“稳妥推进、分步实施”的方法步骤,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好国有林区办社会职能改革调查摸底、分离移交等重点工作。

二要坚定不移地守住生态底线。着力提升森林质量,加快生态基础设施建设,让林海雪原更加亮丽多彩。

三要全心全意谋福祉,尽心尽力惠民生。努力改善林区的基础设施条件;在提高职工收入方面多下功夫,依托林海雪原的生态优势,着力构建森林康养、全域旅游等多元化旅游产业体系,为林区职工群众创造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四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以上率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以新起点、新姿态、新风貌、新业绩回报组织、回报林区。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