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文件
   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大收听收看
2012-11-07

   关于做好党的十八大收听收看

              舆论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总支、支部、基层党委: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在全局掀起迎庆宣传党的十八大的高潮,营造热烈和谐、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的氛围,推动我局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现就做好党的十八大收听收看舆论宣传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
1、全局各单位要在明显位置悬挂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宣传横幅、标语,每个单位不少于两幅。
2、充分利用橱窗、宣传栏、板报、广播电视广泛宣传我局在经济发展、民生工程、特色产业、招商引资、营林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局电视台将开辟迎庆十八大专栏,迅速在全局形成热烈迎庆十八大召开的浓厚氛围。
3、认真组织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这是当前头等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采取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原动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做到家喻户晓,不留死角。
二、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盛况
1、收听收看。各单位在11月8日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盛况,并及时将学习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情况,第一时间呈报到党委宣传部。
2、座谈讨论。各单位应及时组织座谈讨论,及时报道深入学习的体会和效果。
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潮
1、各级中心学习组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主要内容,要在学习通读原文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其理论真谛,学习新理论,把握新观念,研究新问题,谋求新发展。副科级以上干部要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呈报到党委宣传部。
2、办班培训。党委宣传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加强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探索,做好学习辅导材料的准备工作。要组织理论骨干培训班,做好辅导报告。
3、局党委要组织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团深入到基层单位进行宣讲,使党的十八大精神上山、到岗、入户,入脑、入耳,更加深入人心。
4、各单位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用学习的效果促进工作的成果,用工作的成果检验学习的效果。
5、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及时宣传报导学习贯彻情况。做到学习方法有创新,宣传形式有特色,贯彻落实有成效。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