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林口林业局关于招聘人才的通知
2009-11-13

林口林业局关于招聘人才的通知

林区广大职工群众:

为改善我局人才队伍结构,满足企业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林口林业局现面向社会招聘人才。

招聘范围:原则上为2004年至200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中专以上学历,派遣到我局并且回到林业局报到的大中专毕业生(已买断人员除外)。以林学、营林、采运机械、多种经营、计算机、财会、经济管理专业为主。

招聘条件:一是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二是有志于从事林区工作,有较强的吃苦和奉献精神。三是学习成绩优秀,毕业时间截止2009年8月30日前;党员、学生干部、具有专业技能证书者优先。四是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五是林业子女优先。 

招聘方式:此次招聘人才工作,林业局将坚持 “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资格审查、笔试、公示等程序进行招聘。

考试时间、内容:凡是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由林业局人事局进行资格审查后,统一进行高中语文、数学、物理和化学课程综合能力考试。考试时间初步拟定在2009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录用人才的管理和待遇:参加考试的人员按成绩录入“林口林区人才信息库”进行管理,在林业局出现空岗、空编的情况下一律从人才信息库调入。被正式录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执行大中专毕业生见习工资。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人员,比照同等条件在岗人员工资标准享受在职职工待遇。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12月5日结束。

报名地点:林口林业局人事局(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到证和毕业证,并填写报名表)

望林区广大职工群众周知。

                                   

       黑龙江省林口林业局人事局

              二00九年十一月九日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