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黑龙江省林之口驴业繁育基地 环境影响评价公告
2018-07-31
 

公众朋友,你们好:

根据环发[2006]28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以及环发[2015]162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等规定,由建设单位向社会公开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信息,具体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黑龙江省林之口驴业繁育基地

建设地点:黑龙江省林口林业局曙光经营所

建设单位:黑龙江省林口林业局

建设规模:本项目新建一个年存栏繁殖母驴4000头的肉驴标准化繁育基地。年出栏商品肉驴3255头,其中犊驴2747头,淘汰种驴508头,同时年产有机肥料4920吨。

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202592.84m2,新建建筑(构)筑物27座,总建筑物面积24695.80㎡。其中母驴舍建筑面积11655.38㎡(11座),公驴舍建筑面积1059.58㎡(1座),分娩舍建筑面积2119.16㎡(2座),配种室兽医室(含预存舍)1059.58㎡(1座),饲料加工车间建筑面积1241.87㎡(1座),草料棚建筑面积2483㎡(2座),有机肥加工车间建筑面积20000㎡(1座),库房建筑面积1036.67㎡(1座),综合业务用房建筑面积1500㎡(1座),及活动场、锅炉房、消防水泵房、消防水池等建(构)筑物。

项目总投资:7849.24万元人民币。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黑龙江省林口林业局

联 系 人: 张 

联系方式: 0453--3306005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吉林灵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曹工

    话:0432-65086719

    箱:jllinglong@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搜集资料、现场踏勘、调查分析、环境现状监测、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综合分析(公众参与、环境管理、环保措施)、得出结论、编写报告书、专家评审、送环保部门审批。

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在工程分析的基础上进行大气环境影响预测、声环境影响预测、地表水环境影响分析、地下水环境影响分析、固体废物影响分析、清洁生产分析,并提出技术可行、经济合理的污染防治对策。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的了解程度?

2)您认为该项目建设有益之处是什么?

3)该项目在建设施工期间您最关心的环境问题是什么?

4)该项目在运营过程中您最关心的环境问题是什么?

5)您认为该项目拟采取的环保措施对污染防治是否有效?

6)您是否支持本项目建设?

7)您是否同意项目在该场址建设?

8)如果您不同意该项目的建设或在该场址建设,请说明理由,并提出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本项目的建设单位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审前,采取公开环境影响报告书、发放公众参与调查表、咨询专家意见、召开公众参与座谈会、媒体公示等方式征求公众的意见。公众可以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通过填写来访、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自己的意见。

问询及意见提出时限为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黑龙江省林口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2018731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