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森工总局督察组到我局督察重点国有林区改革工作
2018-03-31

 

 

3月27日,森工总政策法规处处长宋文胜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我局对重点国有林区改革工作进行督察,并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就改革推进机构建设、改革知识学习、思想发动、实行“内部三分开”、模拟运行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林口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书记李久林、党委副书记姜君、副局长赵富,局党委改革办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文胜听取了我局改革情况的汇报。根据“中央6号文件”和“省委36号文件”以及总局党委、总局的安排部署,我局统一思想、坚定改革,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由党政一把手任组长,配齐、配强人员,健全组织机构,模拟运行内部“三分开”,同时,本着“人员身份不变、经费渠道不变、执法职能不变、工资待遇不变”的原则,整合林区企业经营职能,成立林之口森林经营公司,实行营林产业公司化、森林抚育工程化、种苗培育市场运营机制,快速构建改革新格局,稳妥推进政企、事企、管办“三分开”等改革各项工作。

按照总局党委总局的统一部署,我局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培训辅导、电视和微信宣传、改革知识考试等方式,在全局上下形成学习改革、关注改革、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成为了林区改革的推动者、实践者。

督察组对我局改革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改革主动、准备充分、落实到位,改革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希望在改革工作中大胆探索、开拓创新,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加强推进措施,坚持实行“内部三分开”,进一步做好改革中的各项工作,想办法、抓落实,明晰改革思路、路径、方向,逐步将改革向前推进,为加快重点国有林区改革步伐提供坚实保障。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