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联系我们 建设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不忘初心敢担当 牢记使命开新篇
2019-07-26

 

——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

 

71上午,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当天,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公安局北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林区改革建设新征程中去,不断谱写穆棱林区深化改革、全面发展新篇章。

会上,穆棱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以“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穆棱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福论主持会议。

公司领导阮殿顺、倪延安、付德宝、杨成新、孙国安、孟凡忠、王素春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公司党委副书记阮殿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宣布了获得牡丹江林业管理局党委表彰的“先优”名单。

会议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4个“先进党支部(段股级)”、56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5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长华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柳长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不断强化组织建设,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为推动穆棱林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共产党员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为职工群众服务的为民情怀,为林区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在推进林区改革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时刻,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穆棱林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党课上,柳长华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走过的的光辉历程和穆棱林业局70多年的建局历史,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穆棱局历年来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开拓进取,为新时期林区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柳长华指出,在推进林区改革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时刻,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在党的光辉指引下,穆棱林区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自建局以来,穆棱林区的历届领导班子、广大共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也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历程。无论是建局初期,还是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与转型发展的新时期,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艰苦创业,顽强拼搏,经过历届领导班子和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将穆棱林区的各项事业推向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在回顾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在感受党的伟大成就中凝聚精神力量,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二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关键举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林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落实落靠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要认真落实党建重点任务,为林区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认真落实好当前林区的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林区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要以深入开展“创四强、争五优”活动为重点,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要以强化基层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重点,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着力强化工作落实。要在推进林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职工群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创造一流业绩,为林区转型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福论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弘扬先进,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到林区改革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把党的基层组织打造成为“组织领导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的坚强战斗堡垒,努力争做“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严守纪律优”的“五优”共产党员。要强化措施,扎实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把党建工作任务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团结带领林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林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共同谱写穆棱林区发展新篇章。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公检法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领导、机关各科部委办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受表彰先优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

 
民生保障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