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绥阳林业局第三届黑木耳采摘节暨美丽林场康养游通知
2019-06-28

绥阳林业局第三届黑木耳采摘节暨美丽林场康养游通知

广大林区职工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201969日,绥阳林业局将在双桥子林场举办第三届黑木耳采摘节暨美丽林场康养游开幕式。

欢迎您和您的亲朋好友,来到这山清水秀、景色宜人的美丽双桥景区,采摘木耳体验林家乐,登高望远尽赏风光美,垂钓套圈找回童心童趣,亲子互动感受浓浓亲情,炭木烧烤朵颐特色美味,山特展品甄选林区瑰宝,篝火晚会点燃火热激情。清新的空气,秀美的景色,热情好客的绥林人等您如约而至。

因为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很多,在此提醒广大游客来双桥子景区游览观光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1、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交通安全。因车辆较多,景区停放车位有限,驾驶私家车的朋友尽量每车载满亲友,减少景区停车压力。要遵守交通规则,开车慢行,杜绝酒后驾车。要听从交警指挥,规范停放车辆,文明守规。

2、景区活动期间,言行举止要文明,不乱扔果皮纸屑,不破坏公物,不污染环境,保持环境整洁如初,让景区永葆靓丽容颜。

美丽双桥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绥阳林业局第三届黑木耳采摘节暨美丽林场康养游活动因你的到来而更加精彩!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

              201963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