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军深入山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23
 17日,林业局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军深入山场检查指导国际重要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公路建设项目及北药种植工作。

新八公里支线,东八支线公路建设是国际重要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中的重点项目之一,两段公路共计31公里。在物资公路管理处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工程自今年六月施工以来,进展顺利。在副总经理曹阳和计划,交通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张德军实地查看了两段公路施工现场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对公路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施工进度,现场标准化,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

张德军强调:物资公路管理处要认真落实有限公司的总体安排,合理组织施工,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抓住这几个月的有利天气条件,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优质高效完成施工建设任务。同时,要狠抓项目质量管理工作,强化过程控制,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创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青山经营所标准化苗圃示范基地的金莲花、北苍术、还魂草等北药苗木郁郁葱葱,干部职工们更是个个喜笑颜开,在田间地头忙着药材的抢收工作。虽然今年入夏以来气候恶劣,但在青山经营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药材苗木长势良好,各种中药材已进入收获期,张德军总经理兴致勃勃地查看了现场的收购过程,认真地计算着药材种植的经济账,与大家共同分享着收获的喜悦。

张德军指出:今年,局有限公司紧密结合市场走向,优化调整种植结构,把北药种植作为促进转型,职工增收的重要抓手和产业发展主攻方向,全力打造战略性转型新兴产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北药育苗工作,实时跟进,密切关注,在青山经营所干部职工数月的连续奋战下,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成为林区转型发展路上的又一成果,也为今后北药种植全局性的推广,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张德军强调:农作物讲究颗粒归仓,北药种植抢收工作同样也要做到颗粒归仓,充分发挥出苗木的最大经济效益。张德军希望青山北药育苗基地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地域优势,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全力打造道地药材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为林业局有限公司北药种植提供优质壮苗,为林区经济转型发展,有效带动全局中药材产业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