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信息
鹤立林业局招录政务秘书的方案
2018-01-03

鹤立林业局招录政务秘书的方案

 

为提高行政政务工作水平,选拔和培养文秘工作人员,林业局决定公开招录秘书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录名额:

拟面向社会和新近大学毕业生范围内招录2—3名政务秘书(男女不限),我局及地方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同等考核,择优录取。

二、招录条件:

1、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条件优异可放宽至35周岁)。

    2、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专科(中文专业或汉语言文学专业)以上学历,林业局在职报名人员可放宽至专科学历,局外人员必须是本科学历。

3、技能要求:有扎实的政治理论修养,较高的文字表达和写作水平;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三、待遇

1、录用后试用期一年,同时转为企业职工。

2、享受企业职工的一切待遇。

四、考核:

1、报名时间:2016年1月25日起至2016年2月25日止。报名人持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并附500字左右的公文稿件1篇和1000字文稿1篇(不限体裁)到林业局人事科报名。

2、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录用方式:笔试、面试。

4、林业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组织部、人事科、劳资科、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组成考核小组。

             

 黑龙江省鹤立林业局

2016年1月25日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