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鹤立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召开第十七届十次职工代表2019年工作、2018年度劳模表彰大会职能组筹备会议
2018-12-28

 

 

近日,鹤立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召开第十七届十次职工代表、2019年工作、2018年度劳模表彰大会职能组筹备会议,副书记孙庆阳、林区工会主席赵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振杰、宣传部部长刘怀军及职代会筹备职能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鹤立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职代会筹备组织机构人员情况,并对会议召开的材料分工及材料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副书记孙庆阳要求一是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职代会筹备推进和落实工作;二是要求职代会筹备职能组相关人员要提早进入工作状态,材料撰写和校正要精准;三是要求职能组要抓好职代会的宣传报导等工作。

林区工会主席赵勇强调要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在会议筹备、材料组织、会议程序、职工提案解答、会议贯彻情况等工作方面高度重视,力求精益求精,确保开出高质量的职代会。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