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文件
关于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承办 省职工乒乓球赛接待事宜的报告
2018-09-09

 

 

 

 

 

 

 

清林局发2018121号              签发人:张 云

 

 

关于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承办

省职工乒乓球赛接待事宜的报告

 

森工总局、龙江森工集团:

在森工总局党委、龙江森工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森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年初以来,省林业工会和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联合申办,省总工会、省体育局定于2018年9月15日—9月18日,在清河局举办《黑龙江第六届“中国最美森林清河杯”职工乒乓球赛》,这是森工林区第一次承办全省规模的职工体育赛事,是展示改革发展森工林区整体形象,推介旅游产业的良好机遇。

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序,报名参赛的全省各地市、产业组织的代表队24个。其中有12个地市队、12个产业队,共有参赛人员261人。其中参加队员厅级干部9人,处级干部33人。

出席开幕式的上级领导有: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郭长义(正厅级)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刘  丽(副厅级女)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庄士超(副厅级)

鉴于承办如此规模盛大的比赛,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诚请森工总局、龙江森工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省林业工会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莅临清河检查指导工作。具体时间为2018年9月15日全天报到,9月16日上午7:30分举行开幕式。

清河局将举全局之力,在总局党委、总局、龙江森工集团公司党委、龙江森工集团公司、省林业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办好此次赛会。

 

附:代表队厅级组人员名单

 

黑龙江省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2018年9月9日

 

 

 

黑龙江省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办公室               2018年9月9日印发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