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科技强警】林区公安局清河分局内部视频会议系统正式开通
2020-06-02

 

IMG_256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工作效率,切实加强公安现代化、信息化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求,经过多方努力,林区公安局清河分局建设了视频会议系统,于近期正式开通,并顺利投入使用。

IMG_257

以往,遇有各种视频会议,各派出所领导必须到局机关参加,回去后还要再次召开会议向全所民警进行传达,如果遇到恶劣天气、紧急会议等特殊情况,一些路途较远的山上派出所参加会议极为不便,既耗费大量时间,又影响工作效率。针对于此,清河分局党委进行了认真研究,深入讨论,决定为山上山下五个派出所、看守所和交警大队安装视频会议系统。 

IMG_258

经过技术方案制定、设备调试安装、运行等多个环节的工作后,终于正式开通了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随着视频会议系统的正式开通,真正实现了局机关与各外驻部门之间的双向视频传输功能,并能及时导入上级公安机关的视频会议信号,省厅、省局的视频会议可以直接开到山上派出所及驻外部门。

IMG_259

视频会议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有效解决了基层派出所因路途较远、天气恶劣和时间紧张等原因参加会议不便的问题,同时满足了各派出所远程业务培训的需求。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了各项公安工作能够及时传达部署,保证省局、本局各项会议精神有效传达,为我局进一步推动公安信息化建设构筑了新的平台。目前,公安局利用该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会议,进行培训练兵、督察调度,深受基层民警欢迎。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