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关于征集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六届十三次职代会提案的通知
2018-03-09

 

 

 

清工发[20184

    

 

 

关于征集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

六届十次职代会提案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精神森工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全局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团结动员全局职工群众为推动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经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研究决定,拟于2018年3月中下旬召开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六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发展山水经济,加强生态保护,加快产业转型,实现绿色崛起,建设林区养老服务产业,大上旅游产业,全面深化改革,繁荣林区文化,大力改善民生,全面开启建成清河林区小康社会新征程。

为了提高本次会议质量,落实职代会职权,促进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各项决策的贯彻实施,充分发扬民主,切实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林区工会决定在全林区范围内广泛征集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六届十次职代会提案,具体要求如下:

1、各基层工会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大精神和森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工会法》、《企业工会工作条例》、《黑龙江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学习适应新时期林区发展的各项新规定、新举措。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教育、引导职工群众以关心企业发展、关心民生建设为任,以主人翁的姿态提建议、献良策、尽职责。

2、各基层工会要以机关、车间、班组为阵地,有指导性的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站在全局的角度,从大局出发,围绕各项改革、产业发展、改善民生、创新社会管理等重点领域,广开言论,发扬民主,提出高质量、有建设性、前瞻性的和符合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实际的可操作性强的合理化建议,切实提高提案的质量;各单位领导要严格把关,正确引导职工充分认识局情、场情,学习政策、把握法律、言出有据,认真归纳提炼每项意见建议,力求有真知酌见,有客观公正的解决问题的具体实施措施和办法。这样既能够广泛征求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正能量,又能够发现人才,提高提案征集的整体水平。要求各单位要组织职工以“实名制”方式认真填写提案征集单,经每个提案人本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统一上报到林区工会,保证按时完成提案的上报工作。

3、提案征集工作在2018年3月13日前上报局工会民管部。

清河林区工会委员会

                          201839

 

抄报:省林业工会张主席、主席、民管部、合江林工委

抄送:各书记、局长、总师、机关各科室          存档

 

 

 

清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六届十次职代会提案征集单

 

姓名

 

职务

 

提    案    内    容

整      改      意     见

 

单位:                                            

 

                               清河林区工会制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