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林区人这样过“五·一”双鸭山:林业劳动者“五一”坚守在岗位
2020-05-26

 

   五一国际劳动节

    自古以来,劳动就是中华儿女骨血里一脉相承的行为,一代又一代的劳动者,凭借他们宽厚的手掌和饱满的力量,孜孜不倦,用汗水浇灌出一段段人类社会发展的辉煌篇章。这个“五一”假期,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上下,从领导到广大干部职工,成百上千的双林人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拼劲十足,他们坚信“奋斗是企业高质量发展最亮丽的底色”。

    在宝山中心林场,职工们正在忙着维修绿山公路,这条公路不但是林场主要防火通道之一,而且是通往公司茶园的唯一道路。

    对于宝山中心林场工会主席王成军来说,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显得更加忙碌,除了当前重中之重的疫情常态化管控工作,还要参与春季防火、植树绿化、环境整治等常规工作,因此,他无暇顾及家里的事,但王成军却没有抱怨过,始终坚守一线,奋战在工作岗位上。

虽然是五一小长假,但是营林处主任王平却早早来到茶园,查看黄柏栽植成活情况。对于王平而言,实施科学合理的栽后管理措施,保证苗木成活率,是他当前最牵挂的事。茶厂的开发建设为推动公司多元化经济格局探索出一条新路,成为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坐标。               

画面中的就是安邦河林场场长周立新,他正在用对讲机了解森林消防专业队的巡护情况。为确保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平安稳定,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进入森林防火期以来,安邦河林场严格按照防火责任区对重点地段实行全天候巡查,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坚决做到看住人,管住火,扎实有效做好防火防疫工作。

    五月,正值森林火灾高发期、林区疫情防控紧要期,双鸭山林区广大干部职工默默坚守在防疫、防火最前沿,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双林人吃苦在前、甘于奉献,危难时刻勇担当的优秀品质。让我们共同致敬奋战在防火防疫一线的最美劳动者!诚挚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