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介绍 企务动态 公告信息 领导讲话 重要讲话 统计信息 发展规划 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 部门文件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人事信息 重点工作 行政执法 科普宣传 参政议政 工作流程 工作规则 其他信息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建设规划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动态
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青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首个旅游高峰期
2020-06-02


     
入夏以来,随着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青山国家森林公园网红芝樱花海的美丽绽放,530日起,景区客流量不断攀升,迎来了2020年首个旅游高峰期!

    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此时的青山,已是花开嫣然、夏意浓浓。游客在景区内踏青赏花,放松心情,感受快乐。很多人拿起手机拍摄照片、小视频,几位与时俱进的阿姨,还拍起了抖音,与亲朋好友分享芝樱花海等景观,徜徉在各色美景之中流连忘返!

    “疫”样六一,“童”样精彩!据了解,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景区迎来了家庭出游的高峰,大批游客带着孩子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节日。好多家庭用帐篷为宝宝撑起了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在家长的陪同下,萌娃们摆起pose拍照,玩的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响彻景区!“受疫情影响,幼儿园一直没有开学,宝贝天天吵着要出去玩,正好在朋友圈里看到了青山的芝樱花海,打电话了解到这里还有专门为小朋友提供的儿童乐园,宝贝玩得很开心,我们全家也很愉快,今天真的是不虚此行!”来自鹤岗的家长张先生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当天,景区内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英雄,他就是刚刚荣获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双矿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蔡宝春。蔡宝春对记者说:“今天天气不错,带着家人过来看看花,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缓解一下工作压力。通过这次抗击疫情,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特别感谢青山旅游区对医护人员的关照,让医护人员免费游玩。同时,也祝愿景区发展前景更加广阔!”

    据了解,景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客流量,以网络和电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名预约。为迎接低风险地区旅游团的到来,双鸭山局党委组织机关干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在正门、侧门等处进行扫码、测温,引导各旅游团有序排队,保持防控距离,提醒游客带口罩、不扎堆,安全有序入园。

    随处可见的“红袖标”在景区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顶着高温天气,及时解答咨询,主动提供帮助,在烈日下践行着奉献精神,用真诚和热情为游客营造更安全、更舒适、更美好的“诗和远方”。

 

 
联系我们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备案序号:05002205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邮政编码:150001
  集团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箱:sengongzw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