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人才公告
2022-10-31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江森工集团)由原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总公司)改组,于2018年6月30日成立。省委省政府将龙江森工集团定位为大型国有公益性企业,作为天保工程政策及人员承载主体和全省林业发展战略实施主体,担负着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和林业投资的职责。

森工林区森林经营总面积658.57万公顷,占黑龙江全省国土面积的14%。森林资源丰富,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有野生动物408种,有野生植物近2000种,药用植物500余种。旅游康养资源丰富,拥有大森林、大冰雪、大湿地、大界江,有中国雪乡、凤凰山景区、森工皇家鹿苑等4A级景区13家,有国家和省级自然保护区13个、森林(湿地)自然公园26个、国家地质公园1个。矿产资源丰富,已探明矿产资源储量的有30多个矿种,总储量64171.4万吨。土地资源优良,农业用地540万亩。森工林区丰富的自然资源为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龙江森工集团运行架构总体上是以集团公司为核心,公益类子公司、商业类子公司为支撑的组织结构,设党委会、董事会、经理层及各职能部门。集团下辖23家林业局有限公司、11家专业集团公司、13家城市院墙企业、2家三甲医院、4所林业院校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9家。

根据龙江森工集团中长期战略发展需要,4家权属企业黑龙江森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森工碳资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森工中药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智烽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本次计划招聘13人。具体详见《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2022年秋季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薪酬待遇

专业岗位员工薪酬约8万至20万元/年,具体按照权属企业招聘岗位薪酬标准执行。

三、资格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二)诚信守法,廉洁从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2022年11月1日。

具有普通高等学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院校毕业,须有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具体详见《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

六)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本人及配偶均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职务和学籍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四、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1.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前程无忧网站(https://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22/hn/36480820/index.htm)进行简历填写并投递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截止2022111317时;

3.应聘人员应保证简历内容填写准确、完整(包括学历、技能、经验、证书及职称等),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完整准确填写视为无效报名;

4.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对应聘人员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同步进行应聘人员需通过简历投递端口上传相关材料,工作人员会严格按照招聘公告的条件要求开展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环节,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能力测试

按照笔试、能力测评、面试的顺序进行。各岗位应聘人员笔试合格后方可进行能力测评。根据笔试+能力测评成绩合理设置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准时参加。

(四)确定拟聘人选

按照笔试成绩30%、能力测评40%、面试成绩30%的权重,计算应聘人员最终得分,用人单位经过综合评定提出聘用意见。

(五)体检

统一组织体检。

(六)录用

聘期三年,其中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者,正式任职试用期间或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胜任者,免去试任职务。聘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者,可以继续聘用。

(七)政审考核

根据选聘岗位需要,录用人选确定后,将对录用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背景调查、档案核查和政审考察。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认真如实填写应聘信息。因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拟录用人员必须提供符合录用手续的相关材料。如不能提供相关证明,不予录用。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未尽事宜及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咨询

联系人:姜先生

 话:0451-82675911转857

 

附件: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2022年秋季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xls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103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