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企务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通知
2023-04-12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现已进入到面试前的资格复审阶段按照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3: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该比例的,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者取消该岗位的招聘。特殊岗位、急需短缺的专业,经研究可适当降低比例。若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数。报考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岗位,采取面试、体检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拟进入面试人员应按照要求,须携带相关材料,参加面试前的现场资格复审。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能提供所在院校证明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并影响面试资格审查结果的、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空缺的,依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一、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间

2023年4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二、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地点

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301号国际会议中心三楼迎春厅

、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应聘人员报名表》1份(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2)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2023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能够按期获得学历、学位及研究方向的证明。

4)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关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书的,可提供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及复印件1份。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6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附件1),认真阅读并携带,资格确认合格人员,现场签订《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

未按时提供上述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资格审查材料一律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排好顺序装订整齐。现场资格审查后,各类证件、证书等原件返还应聘人员本人,招聘单位留存复印件;相关证明复印件及其他材料存档备查,恕不退还。对于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或不能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应聘者,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进入面试资格现场确认人员范围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进入面试资格现场确认人员名单(附件2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2023年4月12日-4月14日)

、其他

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请关注报名网站另行发布的面试相关事宜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后果自负。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041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