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林城新姿
​沾河:环境“靓”起来 争做“美丽中国”践行者
2020-08-21    李勃    沾河林区

  山清水秀,诗画沾河。日前,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了“沾河靓起来”环境清理大会战,以居民小区、单位分担区、公共场所为主阵地,党员干部、小区居民共同行动,加快形成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做表率

  各单位将主题党日与环境清理相结合,坚持“党员示范+全员参与”模式,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内生动力,呼吁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身边的环境卫生,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划片整治,精细管理稳推进

  在全局范围进行网格化划分,落实包干责任制。全体党员干部携带扫帚、抹布、手套、镰刀、铁锹、水桶等工具,对分担区内主次干道、步道板、花坛、绿化带中的杂草树枝、白色垃圾、口香糖等垃圾杂物一一清理干净,对宣传栏、公园座椅、果皮箱等全部擦拭消毒,务求清理全面,不留死角,以环境整治行动的“细小微”描绘环境治理的“新画卷”。

  狠抓落实,督导检查见成效

  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定期对已完成区域定期组织“回头看”,巩固成果。深入细致做好职工群众思想引导工作,共建共享天蓝、地绿、水清的优美生态环境。

  环境美,产业兴,百姓富。沾河局通过环境整治和“颜值”革命,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做美丽中国的践行者,实现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互动双赢”,给职工群众带来真正的“美丽生活”。

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