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时政
许江会见俄罗斯犹太州斯米多维奇区区长马克西姆一行
2019-02-15

  

  今天下午,中国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江会见了俄罗斯犹太州斯米多维奇区区长马克西姆一行。双方就东方论坛期间犹太州与森工签约推进情况进行深入洽谈。

  

  许江对远道而来的马克西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龙江森工与俄罗斯犹太州有着悠久的友好交往历史,龙江森工曾派出专家组实地考察,了解俄罗斯森林资源开发采伐加工、养殖业、农业开发和相关政策,双方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希望此次会见能够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扩大双方间各领域的合作。

  

  马克西姆表示,中国龙江森工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是实力雄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增强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在工业、农业、仓储、加工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经营管理部等部门和集团海外开发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QQ截图20190215223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