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金秋消费季 “森工有好货”直播活动受网民关注
2020-09-27    蔡嘉楠 王海涛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9月22日是24节气中的秋分,也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发动黑龙江市场和社会力量挖掘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我省开展了16场金秋消费季“家乡有好货”直播带货活动,助力龙江经济发展。龙江森工集团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直播活动,引发网民关注。

  22日晚,龙江森工集团专场集结了森工森林食品集团、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旗下黑森品牌黑木耳、蓝莓果干及紫苏籽油等8种“纯天然、无污染”森林食品,进行线上展示推广。

  

  “这是产自森工林区纯天然、无污染的黑木耳”,直播活动中,来自集团融媒体中心的两位主持人与网友们热情互动,现场试吃试用,全方位的为消费者介绍龙江森工林区的森林食品。活动中还推出了包邮、秒杀等优惠政策,网友们纷纷留言下单,抢购产品。80分钟的直播活动,引来近五万网民关注。

  为保障此次直播活动的顺利举办,集团融媒体中心组建了直播团队,全程技术支持,还提前通过微信、微博预热宣传引流,扩大森工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4444.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