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审议通过32项议案
2020-09-29    赵稼悦 王海涛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9月27日,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 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董事张冠武、马椿平,外部董事刘世勤、张劲松、于渤、于逸生、殷勤财、谷颖、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 综合办公室主任丁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2020年1至9月的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龙江森工集团投资预计划的议案》、《关于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情况的议案》、《关于制定中国龙江森林 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资总额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情况的议案》等32项议案。

  张旭东指出,省国资委为森工集团公司选优配强专职外部董事,积极参与公司治理,在宏观决策、战略规划、风险防控、市场开发等方面给予了很多务实科学的指导性建议。董事会议中,各位董事从履职尽责和维护集团大局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分享了许多好思路好点子,以智慧和行动为龙江森工集团再登新台阶提供了强大的外援支持,也必将积极有力地推动森工集团高质量持续发展。

  张旭东强调,下一步,要加快龙江森工集团制度体系的建立。加强企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是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要进一步提高董事会决策的科学性与工作的规范性,有效防范重大风险 。要更好发挥董事会定战略、做决策的作用,构建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机制,不断提高公司治理能力和水平,共同为龙江经济发展做出森工贡献。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森林食品集团、林业投资集团、众创集团、海外实业集团、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