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森工旅游】2021年最后一天——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恢复开园
2021-12-31    张牧秋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日前,记者从凤凰山森林旅游有限公司获悉,黑龙江省重点旅游景区——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将于2021年12月31日恢复开园。游客可以通过景区官方网站、公众号及美团、携程、驴妈妈等线上平台实名预约购票。

 

 

  

  

  据了解,凤凰山景区将按照文旅部门及哈尔滨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分时预约、扫码(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佩戴口罩、实名登记入园,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及游客。

 

  

  

  冬日里的龙江凤凰山景区,完美的将玩雪、赏雪、滑雪融为一体。游客可以在冰雪仙境中尽情体验雪地摩托的风驰电掣、马拉爬犁的闯关东情怀。还可以参与量身定做的雪山公园游玩项目,穿行在林海雪原,欣赏玉树临风,琼枝摇曳,在雪蘑菇、大冰瀑以及雪绒花装点的古树中,洗涤心灵。

 

 

  

  

  据了解,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哈尔滨市五常地区,毗邻中国雪乡景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龙江冰雪白金带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山区小气候的影响,该景区积雪期长达七个半月,平均厚度达2.75米。冬季的凤凰山高山雪原雪质优良、雪量丰沛、雪景优美。

  

  

 

44444.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