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张冠武主持召开龙江森工集团党委第6次会议
2023-05-22    金鑫鑫 丁兆文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主持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一再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更加自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是森工的民生大事,以对职工群众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切实抓好龙江森工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和“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学深悟透、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第一,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行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林区道路交通、生态旅游、城镇消防、森林防火、森林经营作业、农业生产、危险化学品、防汛度汛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管控,认真查找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措施落实,坚决守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要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以有力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安全风险事前预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让林区职工群众安心放心,以高水平安全工作服务建设现代化新森工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集团公司各部门,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ooooooooooooooooooo_副本.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