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图片新闻
国家审计署到龙江森工集团调研
2023-05-25    金鑫鑫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审计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5月24日下午,审计署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司二级巡视员丁世平一行到龙江森工集团调研,听取对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双方围绕龙江森工集团在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黑龙江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舒沫南,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王齐丰参加座谈调研。

  

  

   

  

 
龙江森工集团在汇报中表示,当前集团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国企改革取得新进展、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践行“大食物观”取得新实效、企业管理得到新加强、民生福祉实现新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企业发展进入良性上升期,朝着全省一流国企方阵迈出了坚实步伐。
 

  

  

   

  

 
听取汇报后,丁世平对龙江森工集团在国企改革、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龙江森工集团作为大型国有生态公益性企业,全面转企以来,坚持聚焦生态建设主责主业,用务实创新的实践,认真回答了习近平总书记“林区三问”,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现并帮助企业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将逐条深入细致分析,集思广益研究对策措施,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实际成效。
审计署及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有关同志,龙江森工集团相关部门、森工投资集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111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