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大美森工
【绿色新时代】绥棱:美化林区环境正当时
2020-06-16    张艺馨    绥棱林区

  

  进入夏季,植物开始进入生长旺季,为进一步美化环境,做好绿化养护、美化工作,增加绿篱色块的通风透光性和整齐美观度,提高观赏效果,近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绿篱修剪工作。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植物生长迅速,但视觉上参差不齐,影响美观。6日,记者在局址看到,园林工人正在利用绿篱修剪机和剪刀,结合绿化区域绿篱的实际情况,对绿植进行整形、修剪。据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对绿篱定期修剪,可以去除绿化灌木的顶端生长优势,解除顶芽产生的生长素对侧芽的抑制,促进侧芽生长,从而使绿篱长得茂密、整齐。在修剪过程中,绿化工人根据绿篱造型植物的生理习性,从科学、实用的角度出发,同时兼顾植物与周围环境的协调统一,切实增强绿篱的美化亮化效果。

  修剪后的植物整齐划一,直线笔直,曲线流畅,充满生机与活力,给人以美的享受,路过的群众都赞不绝口。

 

22222.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