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大美森工
大海林:在花海中奔跑 在绿野中漫步,真的不要太美!
2020-08-31        大海林林区

  秋风蓠落菊花黄,赏菊佳处惹人来。

  浅秋时节,阳光肆意的铺洒,花儿昼情的绽放。

  时下,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红松养心谷原始林景区内13公里的公路两侧,盛开的黑眼菊先声夺人,花海景观已经显现,成为进入景区那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沿着花海,一路向前,无论是驱车还是步行,无论是匆匆还是悠闲,那一片流动的金黄,衬托在连绵起伏的绿色里,让人无法忽略,只有情不自禁地啧啧称赞。

  这条路记者不知走过多少次,但是,在这个黑眼菊盛开的当下,还是被生生地惊艳了。那一簇簇、一片片,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鲜艳夺目。

  迫不及待的扑进去,用镜头感受着灿烂。不停的拍照,不停地感叹。脑海里竟然找不到一个能描述的词语,只知道,已经沦陷,流连忘返。

  轻巧的蝴蝶飞舞其间,更增添了灵动的气息。勤劳的蜜蜂不辞辛劳,腿上挂满了花粉还在忙碌。风中摇曳的花朵,像是在热情的招呼着远方的客人。

  徜徉在花丛中,脚步瞬间变得轻盈,不知不觉地奔跑,感觉自己就是那只自在的蝴蝶。只想一路奔跑,尽情陶醉在这花海里。

  心悠悠,意悠悠。默守这份岁月静好,何尝不是花样人生!

  据了解,黑眼菊学名黑心金光菊,因其花中央的圆心很像一个大眼睛,英文名叫它“老虎眼”“爱尔兰的眼睛”“长着棕色眼睛的苏珊”等。在林区这样的花海随处可见,黑心金光菊的花语是独树一帜的爱、不畏别人的眼光、公平、公正,相信自己的爱情会结果,寓意着相信自己。闲暇时间,带上你心爱的人,畅游在这密林深处,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仿佛时间就会凝固定格在这里。

  人不在,花还在,大海林的美景在这里等你!

222222.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