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新风尚
柴河:全民健身展风采 舞动林城迎新年
2019-12-27    张忠林    柴河林区

  踏着新春的节拍,舞动幸福的旋律。两节来临之际,柴河林区工会举办了“舞动柴河情•唱响林区梦”第三届职工群众广场健身活动,来自柴河林区的16支代表队,390余名参赛选手翩翩起舞,通过全民健身的方式辞别旧岁,迎接新年。


  音乐动感,舞步欢快。比赛当天,柴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内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身着整齐亮丽的服装,轮番登场,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编排节目,激情起舞。健身操、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可乐球操等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既有浓郁的民族传统特色,又有激情奋进的时尚元素。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创意新颖的编排、淋漓尽致的表演,将广场健身运动演绎得美轮美奂,充分展示了柴河林区职工群众健康和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喜庆吉祥。 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了奖状。


  近年来,柴河林区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计划,大力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效果明显的广场健身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活跃企业文化。目前,共有健身操、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可乐球操等各类健身队伍20多支。此次比赛,旨在检验广场健身活动成果,号召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更充分展现了柴林人在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带动了群众性文体活动的蓬勃开展。


  

111111.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