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艺术交流
海林:电影《一个都不能落下》在三十五林场清凉谷影视基地正式开机拍摄
2019-08-13    曾晓雪    海林林区

  近日,由央视电影频道出品的电影《一个都不能落下》在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三十五林场清凉谷影视基地正式开机拍摄。电影《一个都不能落下》是一部有关精准扶贫题材的喜剧电影,讲述的是某银行工会主席主动揽下下乡做精准扶贫的任务,从信心满满到四处碰壁、从不被理解到与被帮扶对象冰释前嫌共同走上致富道路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有趣又感人的故事。

  海林清凉谷

  据了解,自森工林区全面停止商业性采伐以来,海林局全面推进企业经济转型发展,大力发展森林旅游产业,目前夹皮沟红色主题景区、清凉谷景区、威虎山主峰景区已远近闻名,每年都能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清凉谷景区更是凭借优美的自然风光、清爽宜人的水光山色、淳朴的民俗风情、热情周到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影视剧组前来取景拍摄,目前,已有《七里地》、《剿匪龙虎山》、《绝地英雄》、《雪耻杀》等十余部影视剧在此完成取景拍摄。在电影《一个都不能落下》拍摄期间,海林局各相关局室部门将会与影视剧组密切配合,为电影的拍摄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影片顺利拍摄完成。


  通过各个影视作品的播出,将会使更多的人了解海林局清凉谷景区的迷人风光,助力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加快企业经济转型发展步伐。

333333.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